Yoink 3.2.6 文件临时存放站

Mac毒搜集到的Yoink 是一款对于小屏幕很实用的文件拖放中转工具,它会在你屏幕的左侧中间地带(可以设置成右侧)生成一个专门临时存放文件的抽屉,在拖放的时候你可以将源文件先拖放到这个抽屉里边,然后再找到目标窗口

应用介绍

那么如果你也经常因为屏幕尺寸小而拖放文件感觉很不方便的话,可以试试 Yoink 这个小程序。

Yoink会在你屏幕的左侧中间地带(可以设置成右侧)生成一个专门临时存放文件的抽屉,在拖放的时候你可以将源文件先拖放到这个抽屉里边,然后再找到目标窗口,从抽屉拖到目标窗口里。这个抽屉里还可以临时存放多个文件,比如你想要将多个文件拖到不同的地方,那么先将要拖放的文件存放在这个抽屉里,然后再点开各个不同的目标文件夹,直接从抽屉里将文件拖出来就可以。

该程序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,就是抽屉平时并不会显示出来,只有当你拖放文件,或者抽屉里已经有临时保存的文件之后,才会显示。

应用截图

Yoink 3.2.6 文件临时存放站  第1张

更新日志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解压密码

本站所有dmg、zip 打开密码均为 macdo.cn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