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board Maestro 8.0.3 自动化神器

Mac毒搜集到的Keyboard Maestro 能将你的keyboard的作用发挥到极致,她能提供的服务不只是基础的Hot Keys,像应用程序快速操作菜单(Palette),程序切换窗口,宏命令同步,脚本执行,剪切板切换窗口这些功能才是人家的看家本领。

Keyboard Maestro 8.0.3 自动化神器  第1张

应用介绍

Keyboard Maestro 的所有功能都由Marco实现,你可以将不同类型的Marcos归为到一组Group,而Marco本身只是个组织形式,真正的高手还是背后的Trigger,Script和Action。Trigger的种类除了Hot Key,还有Typed String(输入字符)、Application(应用程序)、Login、System Wake等15种;除了使用Trigger,我们还能使用Apple Script,Python Script等5种脚本来触发Action;Action的可选方案就更多了,大约有近百种这个级别。

能快速操纵你的鼠标位置,可以实施移动,单击,双击,三连击四种动作,鼠标位置可以设定为当前窗口的5个位置(四角和中心点),电脑全屏的5个位置以及选定图片的5个位置,同时还可以设置负责点击动作的鼠标button(左、中、右或者更多),是否加入功能键,定位目标位置的偏离点,是否进行窗口拖拽。

教程

Keyboard Maestro 入门指南

Keyboard Maestro 详解

安装方法

直接安装

解压密码

本站所有dmg、zip 打开密码均为 macdo.cn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