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gs 3.9.2 一款优秀的GTD任务管理工具

Mac毒搜集到的Things 是macOS上的一款优秀的GTD任务管理工具,是一款非常值得尝试的任务管理及日程管理程序,并且支持同步到iPhone中。

应用介绍

Things 是macOS上一个任务管理工具,用一个优雅的和直观的方式来帮助组织你的任务。结合了强大的功能,通过使用简单的标签和智能过滤系统。
Things 严格按照GTD流程来规划人们的任务安排,设计方式也和很多其他 to-do 应用有很大差别。 目前Mac、iPad、iPhone同步上线,支持云端同步to-do列表,同时支持Macbook Pro的Retina显示屏。

应用截图


更新日志

Things 3.9.1

• 改进了稳定性,修复了错误。

Things 3.9

发布是我们的 “春季大扫除” – 累积了数个月的工作成果,包含了大范围的重构、结构变更和优化。

这些变化都在幕后进行,因此您在使用上不会发生任何变化。

但是我们也在iPhone和iPad上添加了一些可用性的小改进:

• 应用目前在启动时、打开待办事项时,或者点按 + 以建立新待办事项时速度大大加快。

• 改善了待办事项的折叠布局,特别是对于较小的iPhone,以便能看见更多标题。

• 改善了以弹出窗口设置日期的可用性,使用起来更清晰,尤其是同时设置提醒事项时。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相关阅读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