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lla Pro

Vanilla Prov2.1.1

菜单栏图标管理工具

不兼容 M1/M2/M3

Mac毒搜集到的一款与知名 Bartender 菜单栏图标管理工具类似,旨在隐藏不必要的图标,保持状态栏干净整洁。

应用介绍

作为一款 Mac 必备应用, Bartender 能够将菜单栏右侧那一长串冗长的应用图标按需隐藏,还用户一个精简清爽的菜单栏。而由 Matthew Palmer 开发的 Vanilla 同样实现了隐藏菜单栏应用图标的功能,相比 Bartender,它的操作更加简单。

Vanilla 并没有像 Bartender 那样以第二栏方式处理被隐藏的应用图标,而是将菜单栏通过 · 符号一分为二。· 符号左侧的图标应用会被隐藏,右侧的应用图标保留显示。 你只需要 按住 Command 键同时拖动应用图标 进入相应区域,就完成了对应用图标的隐藏 / 显示设置,这要比 Bartender 便捷高效许多。

不过应用也没有 Bartender 动态显示图标、快捷键等功能,当展开隐藏的应用图标时,仍会出现左侧窗口菜单与右侧应用图标「竞争」的情况。

应用截图

Vanilla Pro 系统工具 第1张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