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dy Up 5.2.0 磁盘整理工具

Tidy Up是Mac毒搜集到的新一代的重复文件发现者和磁盘清理工具。这是市场上唯一的功能齐全的重复文件消除器。

应用介绍

Tidy Up是新一代的重复文件发现者和磁盘整理工具。这是市场上唯一的功能齐全的重复文件消除器。 Tidy Up是专为需要一个现代和高效的工具的专业用户而设计的。

简单模式

Tidy Up带有简单模式的搜索模式,其中包括80多个预先定义的智能搜索。

高级模式

这是市场上最为个性化的方法。通过深入细化执行搜索时使用的标准,您可以仅查找所需的项目种类。

结果概述

Tidy Up是快速和准确的。它不会索引扫描的卷,所以你不浪费额外的宝贵空间。
Tidy Up还可以显示文件类型的信息,能够令用户更加方便高效的进行删除整理。

删除找到的项目

删除视图有许多功能,包括:

  • 删除标记,未标记或所有项目
  • 用硬链接,符号链接或别名替换已删除的文件
  • 将项目移动或复制到特定位置而不是删除它们
  • 如果发生错误,可以恢复移除的项目。也可以保存结果以便稍后继续清洁作业。

应用截图

 
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