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mer

Framerv124

移动交互原型设计工具

不兼容 M1/M2/M3

Mac毒搜集到的Framer Studio————移动交互设计领域又一款强有力的生产力工具。

应用介绍

Framer.js 是一个可交互原型框架,基于JavaScript,较为诱人的有以下几点:支持手势、动效、状态、基于网页、容易实现、可在任何设备上浏览。

其实 Framer.js 很早就推出并且开源了,底层代码已经重新全写了,功能和动画效果也更加完善了,官网上的教程和例子也很丰富,可以看到利用它可以创造出和 Carousel,Google Now 这些 app 一样的复杂交互。另外它还提供了一个 The Framer Generator,可以方便的让设计师把 Photoshop 或 Sketch 里的设计图导入到 Framer.js 里面,而这次 Framer Studio 的发布,让这一创作过程更加简便了,极大了方便了设计师,并且之前内测时也得到了包括 Facebook,Dropbox 等公司的顶级设计师们的一致好评。

应用截图

Framer 图形设计 第1张

Framer 图形设计 第2张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