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Shot Pro 8.0.247 神奇的3D渲染和动画制作软件

KeyShot Pro是Mac毒搜集到的一款基于LuxRender开发的互动性实时光线追踪与全域光渲染工具,无需复杂的设定即可产生相片般真实的 3D 渲染影像。

应用介绍

KeyShot是一款专业的3D渲染软件,它的界面很简单,渲染快速,且让材料、灯光和相机的所有变化显而易见。当然,它的操作也很简单,但是数据却很精确,它总能创造很高质量的视觉效果,尽可能满足用户的所有可视化需求。

提高工作流程效率

KeyShot软件的渲染速度从始至终一直很快,而且操作简单。KeyShot 7延续了这一点,让您的工作流程更加流畅,从导入到最终渲染,这些功能能够让您前所未有地快速创建视觉效果。

增进材质控制

有了KeyShot科学准确的材质,很容易获得用户想要的外观。KeyShot 7通过先进的编辑功能和更多的材质选项,能够让您更好地控制材质,实现扩展材质和纹理的可能性。

神奇新特性

当用户希望自己的工作流程更多地涉及创建过程时,KeyShot 7新增的功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方法来减少那些耗时的步骤,自动处理任务,完全消除了后期处理过程。

强大的功能改进

有了KeyShot 7,便拥有了KeyShot Pro中更加强大的KeyShot HD和KeyShot动画的无限分辨率,新增的动画和KeyShotVR功能允许您创建视觉效果,并以从未有过的方式将它们呈现出来。

应用截图

激活方法

1.安装软件

2.右键显示包内容 Contents\MacOS\,将 Ked中的 keyshot6 移动到该文件夹下(注意:保险起见最好提前备

份源文件)

3.使用 Crossover 或 虚拟机等软件运行 keygen KeyShot v8.0 生成 keyshot8.lic

4.打开软件,选择使用许可证文件keyshot8.lic激活

因版权问题,暂不提供下载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