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m 2 V1.6.5 系统级音频增强程序和均衡器

Mac毒搜集到的Boom 是一款macOS上的设备音量管理工具,可以让你的Mac设备音量更大,音乐更嗨。

Boom 2 V1.6.5 系统级音频增强程序和均衡器  第1张

应用介绍

Boom 2 可改变您的 Mac 计算机中发出的所有声音,让它们更洪亮、更清澈、更优秀。它会进行自我校正,从而适应您的 Mac 计算机,并提供完全可定制的功能。现在,包括您喜欢的所有服务 — 比如 Netflix、Skype、Spotify、iTunes 等 — 在内的所有东西都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美妙动听!

Boom 2 配备了一款用于 iPhone 和 iPad 的免费遥控应用程序,可以控制 Boom 2 的功能以及 Mac 上的 VLC、QuickTime 以及 iTunes!同时 Boom 2 与 OS X 的 VoiceOver Assistive 功能完全兼容,可为视力缺损的人士提供帮助。

应用截图

 


 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