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dhop 1.1.5 通讯录管理

Cardhop是Mac平台上的一款通讯录管理工具。CardhopMac版拥有一个的神奇的搜索引擎,显示搜索非常直观。简单的句子搜索、添加、编辑和添加联系人都变的十分便捷。

应用介绍

Cardhop是一个漂亮简单的菜单栏应用,专门为macOS设计。可以立即与现有的macOS联系人一起工作,无需配置。群组,快速切换联系人群组。注释,为你的联系人添加注释十分方便。与你最近的联系人快速互动。支持iPhone和蓝牙拨号,还有黑暗与光明两种主题可以选择。

与你的联系人快速互动:呼叫、复制、电子邮件、FaceTime、FaceTime音频、消息、Skype、Telegram、Twitter、URL等等方式,Cardhop Mac版都可以满足。

应用截图


更新日志

1.1.5

– Support for Dark Mode on macOS Mojave
– Improved handling of names entered as Last, First (such as Smith, Alice)
– Various fixes and improvements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