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Sucker 2.11.8 汉化版 扒站神器

Mac毒搜集到的SiteSucker是一款macOS上的整站下载的利器,可以将整个网站所有资源下载到本地硬盘。

应用介绍

SiteSucker是一款macOS上的整站下载的利器,可以将整个网站下载到本地后脱机查看的工具,而且不仅仅是下载网站的HTML源文件,他连网站整体架构以及下面的所有文本,程序文件,图片,视频,音频等数据一丝不漏的下载到Mac本地硬盘。牛逼的不像话,操作也很简单。

应用截图

 
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汉化方法

  • 汉化文件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hlcc/Mac-App-translate/tree/master/SiteSucker
  • 解压zh-CN.lproj.zip文件
  • 将其拷贝到应用软件的 Resources 目录下(在应用程序文件夹 > 右击SiteSucker图标 > 显示包内容 > Contents > Resources)
  • 重启软件注意:语言包跟随系统语言自动切换,若你的系统语言非中文此时汉化包将不起作用。

会员专享

[ttvipv]百度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tVD0Hy290-S6GBMnPPs5BA 密码:6goc[/ttvipv]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