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gs 3.6.2 一款优秀的GTD任务管理工具

Mac毒搜集到的Things 是 Mac OS X 上的一款优秀的GTD任务管理工具,是一款非常值得尝试的任务管理及日程管理程序,并且支持同步到iPhone中。

应用介绍

Things 是 Mac OS X 上一个任务管理工具,用一个优雅的和直观的方式来帮助组织你的任务。结合了强大的功能,通过使用简单的标签和智能过滤系统。
Things 严格按照GTD流程来规划人们的任务安排,设计方式也和很多其他 to-do 应用有很大差别。 目前Mac、iPad、iPhone同步上线,支持云端同步to-do列表,同时支持Macbook Pro的Retina显示屏。

应用截图


更新日志

3.6.2

本次 Mac 版更新与 iPad 3.6 版重大更新一起,带来了桌面级工作效率。在 Mac 上做的事情,现在在 iPad 上都能做:通过强大的键盘快捷方式控制应用、在侧边栏中拖放待办事项、通过 Type Travel 在应用中导航等。

在 Mac 上,本次更新确保与 iPad 上新增的键盘快捷方式的一致性,例如使用 Cmd+K 标记代办事项完成。本次更新还包括一些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。

访问我们的博客,了解此版本的详情:thingsapp.com

—— Things 3.6.2 新内容——
• 改进了稳定性,修复了错误。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会员专享

[ttvipv]百度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RbKVvdXWe4cjEi4O3svGw 密码:cyh1[/ttvipv]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