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+款 Mac 正版软件 1 美元起-怎么买都不亏!

BundleHunt 是一个国外知名的软件促销网站,最近,它推出了优惠力度炸裂的 Mac App Bundle 套装,划算程度简直疯狂!其中包含近47款Mac应用,其中包括了 iStat Menus 6,Timing 2,Waltr 2,Paragon Hard Disk Manager,Unclutter,Soulver 等知名工具。而且本 Bundle 中每款应用都可以添加最多 3 份授权,你还可以和其他朋友拼团购买,平摊解锁费用,实在是太超值了。

要想以优惠价格购买上述应用,你需要首先支付 5 美元的解锁费用,随后便可以自由添加应用,最终支付的价格是 App 的折后总价再加上 5 美元的“解锁费用”。而每一款应用可以添加3份授权,也就是说,你其实可以跟朋友们拼单合购,来平摊这个 5 刀的解锁成本。但即便不拼单,这个 Bundle 的价格其实也足够良心了!数量很多,大家可以随意挑选。

[button class=”success” size=”sm” href=”https://bundlehunt.com/?ap_id=macdo” title=”BundleHunt特惠”]立刻去挑选特惠软件[/button]

 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