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lemur 2.3.0 傻瓜式照片优化工具

Mac毒搜集到的Photolemur 是Mac平台上的一款傻瓜式的照片优化工具,Photolemur支持滑钮预览处理前后效果,一键生成新图片,采用了人工智能AI系统,无需任何人工操作就可以自动优化照片。

应用介绍

Photolemur可以帮助用户全自动的处理照片,完全不需要人工处理。通过Photolemur处理的照片会看起来非常自然,没有一点修饰的痕迹,基本就跟人眼看到的世界一样。Photolemur采用了人工智能AI系统,使用人工智能自动优化任何照片,将人工参与降到最低程度。

Photolemur 可以通过AI分析照片中的元素,然后再在后期处理期间对照片进行诸如饱和度、曝光、降噪、锐化等方面的校正,最后呈现出自然而美丽的照片。此外,Photolemur还具备了学习功能,并能够保存使用者数据、学习用户的修图风格,以便在下次的编辑中进行调整。比如该软件会基于用户保存和未保存照片的历史记录,学习用户的审美和品味,从而调整照片编辑的方法。

应用截图
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