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命召唤: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.Warfare

应用介绍

使命召唤:现代战争2(主要被称为现代战争2 MW2COD6)是第六个主要使命召唤游戏,第四个由Infinity Ward开发。

这款游戏是由Activision为PC,PlayStation 3和Xbox 360发布的。2009年2月11日正式宣布,该游戏于2009年11月10日在全球发布。它是“ 使命召唤4:现代战争”的直接续集,继续沿着同样的故事情节和游戏玩法。它与另外两个使命召唤游戏一起发布:使命召唤:现代战争:为任天堂DS 动员,以及使命召唤:现代战争:反射,用于Wii游戏机的使命召唤4:现代战争的港口。此外,还制作了基于游戏角色之一的漫画系列,题为“ 现代战争2:鬼”。游戏的直接续集,使命召唤:现代战争3,于2011年11月8日发布。

使命召唤:现代战争2获得了来自各个游戏网站的高度肯定的评价,Metacritic的综合评分达到94%,主要来源于其深入的多人游戏组件。

在2010年1月13日,Activision报告称,使命召唤:现代战争2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的零售额

最低系统要求

  • CPU处理器:Intel i3(双核)
  • CPU速度:2.2GHz
  • 内存:4 GB RAM
  • 视频卡(ATI):Radeon HD 4850
  • 视频卡(NVidia):Geforce 640M

要求

OS X 10.9.5或更高版本

应用截图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(不要用迅雷下载)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