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gs 3.4.2 一款优秀的GTD任务管理工具

Mac毒搜集到的Things 是 Mac OS X 上的一款优秀的GTD任务管理工具,是一款非常值得尝试的任务管理及日程管理程序,并且支持同步到iPhone中。

应用介绍

Things 是 Mac OS X 上一个任务管理工具,用一个优雅的和直观的方式来帮助组织你的任务。结合了强大的功能,通过使用简单的标签和智能过滤系统。
Things 严格按照GTD流程来规划人们的任务安排,设计方式也和很多其他 to-do 应用有很大差别。 目前Mac、iPad、iPhone同步上线,支持云端同步to-do列表,同时支持Macbook Pro的Retina显示屏。

应用截图


更新日志

3.4.1

Things 3.4 新增了三项强大功能:利用全新推出的 Things URL,即可链接到 Things、使用强大的快捷方式,并从其它应用程序切换。

• 链接到 THINGS
Things 现在起支持以“Things:”为开头的链接(或 URL)。利用这种链接即可从其它应用程序快速跳换到 Things 中的待办事项或列表。要在 Mac 上生成链接,在任何项上右击并选取分享 > 拷贝链接。

• 强大快捷方式
也可以利用 Things 链接从其它应用程序执行许多强大的指令 – 建立待办事项、显示标签筛选、执行搜索等。查看我们的博客以获得更多使用信息。

• 从其它应用程序切换
现在可以轻易地从其它应用程序发送数据到 Things。例如,心智图法应用程序 MindNote 让您可以在时机成熟时,将大脑风暴的结果“切换”成 Things 项目。其它想要将数据导入 Things 的开发者也可以轻易利用我们的开放源码 Swift 资源库进行。

更多关于这些新功能的详细信息,请见我们的博客:Thingsapp.com

本次发布亦加入了音调不敏感搜索(例如:键入“uber”也会一并搜索到“über”,键入“francais”也会一并搜索到“français”等)。

—— Things 3.4.1 新内容——
• 改进了稳定性,修复了错误。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解压密码

本站所有dmg、zip 打开密码均为 macdo.cn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