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Over mac 1.7.7(593) 虚化背景窗口

HazeOver 是 Mac OS X 上的一款小工具,它可以在激活的窗口区域以外显示阴影,这可以让你很方便聚焦在当前的任务上,再也不用担心所有窗口叠在一起了

应用介绍

使用 Mac 的同学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触,开了一大堆程序,窗口一个叠着一个,经常会出现搞不清到底哪个才是当前激活的窗口。

但是有了 HazeOver后。就可以在激活的窗口区域以外显示阴影,这可以让你很方便聚焦在当前的任务上,再也不用担心 OS X 的各类窗口叠在一起,傻傻分不清楚了。

HazeOver 的阴影透明度是支持调节的,你可以很方便地从菜单栏点击它的图标,直接滑动调节透明度。还支持一些高级选项,比如你可以选择启动时自动开启 HazeOver,另外,每次切换窗口时,HazeOver 还会有一些阴影的过渡效果,默认的时间是 0.25 秒,你可以在 0-3 秒间自主调节。双击菜单栏上 HazeOver 的图标,还可以快速打开或关闭 HazeOver 的阴影效果。

应用截图

 


 

激活方法

直接安装

解压密码

「应用已损坏,打不开.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」,详见:“Mac应用”已损坏,打不开解决办法

发表回复

后才能评论